2006-09-18

大船來了!


  這是民都魯海港局Bintulu Port的新行政大廈,構造就是一首大船的模型,被稱為是砂拉越最有形最有款的一幢建築物,你認為呢?
  民都魯海港局佔地320公頃,離開民都魯純19公里,主要是為了配合天然液煤廠的天燃液媒及其他產品的出口,現在已成為很重要的區域性的海港。 該海港是一隻金雞母,每年賺了無數的錢,想當年落成時是副首相姆沙希旦,在下代表馬來西亞日報進行採訪。後來不時都有大粒人物到訪而在裡面拍照及專訪
  當時祖恩就在海港局擔任高級職員,今天他仍是其中一個少數的華人高級職員之一!

  這是Shell儲存油桶,前方是天然液媒的桶,當時在建造時也曾到裡面拍照訪問過!

上個週末載著同事七仙女到吉都隆看夜景,民都魯就是靠黑金發達的!更何況,這些天然煤氣是輸往日本呢,在下當年曾寫過照亮東京灣的民都魯!
  民都魯看起來來很美,但背後因為工業污染是很嚴重的!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