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詩巫〕最高餐廳 - 賓雅

  賓雅
  詩巫賓雅餐廳(Blue Splendor)設於砂拉越州至今最高建築物-三洋大廈第五樓,被稱為是詩巫最高餐廳,可以設宴百席。前年開始在中午時分提供經濟飯菜,吸引了許多鄰近辦公一族及遊客。
  在下不時都與家人在周日時排隊點菜在這最高餐廳享受一餐冷氣餐,大概包括仙草鮮(加奶)一個人約RM3.50-4.00(視點幾種的菜),是很合算的開銷。
  日前看到黃首文與黃鶯惠兩位衛理神學院學生也在其中享用,首文在木山工作了多年,退休後進神學院重做學生,有志於樂齡工作;鶯惠則是泗里街人,在民安堂實習。
  首文過去在木山是建神壇寺宇的執行者,成為基督徒後也是建木山的禮拜堂的執行者,前後在加帛上游建了二十多間大小的禮拜堂呢!
  圖示賓雅餐廳享用經濟飯菜

在賓雅還可以俯瞰詩巫市區廣場:婆羅洲文化節要登場了,美食及展銷攤位已先搶先機,9月1日開始每晚要在這裡找吃的,應有盡有......婆羅洲文化節也是詩巫嘉年華會囉!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nt like blue splendo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