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凯胜之家:重新出發!

 凯胜之家(Rumah Victori,Victory House)是砂拉越衛理公會在離詩巫約卅分鐘的的西岸下坡新福堂旁的一個過渡中心,主要是希望透过这个“过渡中心”(Drop-By Centre)让一些出狱的弟兄可以在这里暂时居住、学习农艺、重新投入社会等等。凯胜之家位于下坡新福堂毗邻,目前开放大约10依甲的土地充作农业用途。


  目前,凯胜之家提供给4位的弟兄居住,他们在这里栽种蔬菜、果树,及饲养家畜。社会关怀部每月供应他们米粮,其馀生活费的开销则由这几位的弟兄负责。现阶段他们靠售卖蔬菜来维持生计,因为果树与家畜仍处于开始的阶段。
若弟兄姐妹希望更加了解凯胜之家的情况,可前往位于诗巫对面江下坡(常青三合板厂附近,可选择使用超群路或林子明路)的凯胜之家进行拜访,或与年会社会关怀部干事林良辉弟兄联络,电话为016-8937210,322654。
圖示凱勝之家所種的鮮菇一瞥

一班新安堂的年輕人於上周日前往為凯勝之家圍起籬芭時影,後為砂拉越衛理公會第二間禮拜堂:新福堂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