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則敏第2次被榴槤刺到!

自稱儍瓜博士的陳則敏是詩巫街不多的考獲電機工程晢學博士(PHD)的人,曽於2002年出版過一本叫<醜陋的2001年砂州州選>評論書!
在書的簡介中他提及:
民主,就像榴槤一樣
真民主,像好的榴槤一樣香,
假民主,像壞的榴槤一樣臭!

他曾經以具體行動擁抱過民主行動黨,今報載他被開除,他在民主行動黨的民主政治玩完,但對民主政治理想似乎仍狂熱......
圖下是他的書封面

今日的報章有關民行黨及公正黨不少報導,看來在野的反對黨把槍口對焦錯了,與人聯黨的一些選區出現同樣情況!看來這兩個皆以華人主的政黨,七哥八哥,差不多,都令華人世界多少期望,也多少的失望!
這次國選的報章廣告除了人聯黨與民行黨,也出現公正及獨立人士的晚上在某處站台的廣告,令人耳目一新!

則敏博士於1995年12月曾受聘於詩巫畢理學院,1999年為加行動黨站台,在其書中提及因此被逼捲鋪蓋,算是第一次被榴槤刺到;之後,他參加過兩次選舉,皆敗北,上次州選應勝不勝,飲恨沙場,並與該黨領袖出現裂痕,上周五晚為前同志龔晶晶站台,以致今日第二次被榴槤刺到手!
博士啊,民主這榴槤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理想呢!唉!
圖下是1996年三月號的衛理報,在下曾為他作了專訪,並稱呼他是拉讓江之子回饋家鄉的文字,現在看來拉讓江之子,情歸何處,要流向何方呢?

更多政治新鮮報導,詳參阿長的火爆新聞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當教育的﹐還是別去碰髒的政治吧
應該說是被大便沾到所以滿身臭味﹐不是臭榴槤

天鵝江畔 说...

但有人敢出來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還是值得鼓勵的!
黃乃裳也是讀書人卻帶領移民來詩巫,失敗收場,回去續搞政治的。

匿名 说...

政治雖髒仍須搞,否則只會更髒。君不見搞政治的人,最初都是帶著一股清廉的理想而投身大染缸,結果…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政治的髒乃是因人的髒;政治只是其中一個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