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做人戲-Show!

2008年3月6日
  記得小時候,一旦有明星或歌星來登台表演,大家都說做人戲-那可是現場的表演呢!
  大選的宣傳期間每天晚上都做人戲,詩巫人與全國各地的人都一樣,都注意報章會見人民集會地點,晚上互通消息,一起去聽聽看看!
  雖然去過兩個晚上,由於剩下投票日已近,昨晚又去走走:
第一張:攝於昨晚9.20pm,在新珠山春升茶室的人聯黨集會,看起來不很熱烈,與民行黨較早在附近茶室的集會有很大差別!

第二張:9.10pm攝於詩巫周錫萱商業中心的順順來茶室,公正黨與民同行,與其說集會倒不如說咖啡店裡大家坐著一邊喝茶一邊聽講,蠻溫馨的感覺!

第三張:8.40pm拉讓花園,民行黨集會人頭不少,不過在下去後面看的時候,不如上次州選時那么擁擠......

  表面觀察,民行黨的集會最受落,不過也沒有過去那麼hot,是否說明這次國會選舉,砂拉越的成績續是一片藍天-國陣掃到完,反對黨歸零!?反對黨估計最多勝4席,但也有人說可能是歸零!?
砂州的反對黨是不成氣候的,與西馬相比可能沒得比,下是梹城的反對黨集會熱到炸!
(當今大馬)
6万槟城民众赴会筹获12万
火箭超级政治讲座再创记录

(獨立新聞在線)
六万群众挤满槟城韩中
行动党造势大会热到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