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現代版慈禧太公


因為林吉祥的杯葛,各黨的牢騷,霹靂州新政府難產!
這種沒想到會做政府的反對黨組合,本來就貌合神離,還要一段時間適應期;不過林吉祥這位政壇長青樹,是民行黨的顧問,也是中央策略主任,已是爺爺級的阿伯,但還是民行黨的幕後老大;顯然反對慣了,有不滿都要反對都要杯葛,使古田人當最高權位,hang在那裡!
慈禧太公,是時候不要干政-干民行黨的政,干一些不應該干的內政,應該是退休的時候了?
行動黨的人事問題處理的很糟糕,砂州也是內斗;常言道,執政黨的政治是除了藉服務人民為口號而公開吃錢以外,對於反對黨而言,政治還是一門藝術啊!

3 条评论:

lkf 说...

--慈禧太公--
你的形容也够绝的。

天鵝江畔 说...

慈禧太后,垂廉聽政,用在男生就用太公吧!?怕他以後對兒子林冠英施政也指指點點就沒意思了......

匿名 说...

I like your blog 98% of the time. When it comes to Malaysian politics, however, you are way too neg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