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狗頭煞熟-狗仔被狗仔拍!

去年十二月頭詩巫漲水,在下沿著黃景和路排隊渡河(路因水成河),被迎面而來的方舟從其羅里車上拍到,算他眼明手快,過去都是在下拍人,現在被人拍......手臂被晒的一白一黑,與黃水相映成趣!

也在那時,太太因手術身體虛弱,一天在下心存憐憫,為他餵東西吃,竟然被家裡小子-方涵拍攝,不好意思!

2008年唐人年,在烏也路吃團圓飯,照慣例,每個家庭負責節目及遊戲,在下與四哥為了某事需要吹董(福州話是用剪刀石頭布)輸贏,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在下,以腳掌出招,哄家大笑;竟然又被方舟拍到這難得一鏡,看來他的技術已超越在下了!唉,時光不留人!
在下的一家人,金銀都沒有,不過兄弟蠻融洽,長輩幼輩,也能沒大沒小的玩的很瘋的!
方舟的部落請瀏覽鼎立農場

2008年3月28日-4月7日,在下出門,本部落要到這個日期之後才會發佈新東西,希垂注!
歡迎大家繼續按照右邊的分類文章,或日期重溫在下過去所發佈的上千篇的文章及相片!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加油啦老爸...

(揚)

杨善 说...

我越發現照片要亂拍才更有趣。因為生活照要生動有趣才值得一再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