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砂拉越少年詩班盛會


這可能是砂拉越教會的最盛大的少年詩班合唱營之一,於2008年3月13-15日假民都魯舉行,最後一晚來自詩巫,民都魯,美里及沙巴的各少年詩班有聯合性演出,在民都魯民眾會堂舉行,相當撼動人心-上是參加者的阿涵拿著全體照,表示有很多學習,下是合唱營的手冊:

下面是取自蕭董言說所發佈的短片,480人的砂沙少年聯合大詩班:
主,祢是我們永居所


這是詩巫懷安堂及錫安堂少年詩班練唱時短片: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少年詩班就有點興奮
因為以前也在壞安堂少年詩班待過
那時都沒有這樣的活動
看了也想參一腳
他們唱的"主,祢是我們永居所"我們以前在少年詩歌佈道會時也有現唱!
是ㄧ首很好聽的詩歌,也很讓人感動

以前常聽敏敏指揮說,要用一首詩歌感動人,就要先感動了自己,然後才能感動到別人.
他說的這句話讓我感觸到很多!

詩班員們!加油喔!^^
神與你們 大家同在

匿名 说...

这次能够去参加这个营会,真的是神的恩典。。使我获益良多。。

mi 说...

方鸿。我跟你一样,超想念怀少诗班!
可惜我在澳洲的教会没有诗班!
这首歌超震撼人心的!以前练这首歌我的手弹到快要烂了。哈哈。

敏敏指挥要来澳州咯!

匿名 说...

GOH BLESSED THIS TWO YOUTH CHOIRS.
KEEP UP!

天鵝江畔 说...

Ahong及mi,離開家鄉才曉得家鄉好!
第二層匿名:珍惜所學的囉!
詩巫少年郎,具有無限的潛能的,加油!

mi 说...

孟礼uncle,
你说的很对!我很后悔以前没有抓紧时间认真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