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公正黨集會詩巫反應欠佳!

  8.30pm詩巫新珠山黃乃裳公園旁的咖啡店,與日前的民行黨的下大雨仍擠滿人的場合有很大差距;在下經過,看到冷清場面,竟然不敢進前,與一些看熱鬧閃在旁邊拍照,當時是來自古晉的王煥友在演講,聲音沙啞,但信心滿滿,表明公正黨若取勝是有機會執政的......
  公正黨理想高,標榜與民同行集會,但看來詩巫人民選擇與人聯黨及民行黨同行!?從晚上的集會可以看出,公正黨候選人林政全,在不看好情況下,仍勇氣可佳,值得鼓勵,難怪他要求大家給他五百票就夠了的訴求!
  很多人在猜,阿全全保得住deposit乎?按櫃金是一萬馬幣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聞在鬧溫利山害St martin關閉
我也覺得很難了解,難道他不曾想到接這案子對他會帶來多大的禍嗎?
而且火箭裡邊的人還挺他的做法,那很糟糕

再來,詩巫火箭幾年前登報道歉,到底是回什麼事情,也沒有跟我們好好交代

還有,怎麼現在到處亂射小火箭呢,火箭需要管理好一點,不然讓大家覺得這是什麼未成熟的政黨小火箭走火呢

天鵝江畔 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在朝在野的政黨都有本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