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捐款變損款


靜的有點出奇,這兩天比較多海報佈條及看板出現在詩巫的重要交通圈的四周圍,其中看來以公正黨的林政全的看板頗為吸引人!
圖上是在默迪卡交通圈的該黨佈條與看板!
圖下是新珠山衛理天道堂前面的布條與海報,上帝垂看世人演一場怎樣的戲呢?

衛理新安堂幼稚園前交通圈的公正黨與行動的看板,海報及看板的宣傳公正黨給人感覺是佔了優勢!
若說源自西馬的民行黨是分裂自人聯黨,那么公正黨也可以說是分裂自民行黨......因為民行黨的內亂,及陷入內斗;人聯黨自2006的520所面臨的危機有了喘一 口氣的機會,而且有復甦的跡像!表面觀察除了泗里奎及古晉有點困難,其他人聯的議席應該都可以過關!

  不過公正黨的看板大是大一點,錯字也很顯眼:捐款寫成款!大概要怪廣告社的忽略,華團的創走廊開幕的布條也曾被發現是走廊呢!
(註:第二天該黨已把該錯字修正)
  華文教育一定要支持,關心華教的諸位領袖也多關注華文水平囉!
  砂拉越有趣的現像就是諸多領袖關心華教,熱愛華校,不過大部份的子女都送到紅毛地方受陰溝裡死(English)的教育呢!華文教育不死才怪呢!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