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最後一輪看板宣傳戰!

昨天詩巫街當面又出現幾個新的大看板!
人聯黨的支持重建華校的成績單,從20+加到36間,民行黨是0至-1間,不過在下想到是富雅各這位宣教士,他於1935年去世時,為拉讓江一帶興建了40間華小及41間衛理禮拜堂!

投火箭,把會洲還給文惠!
這是民行黨新看板利用會洲伉儷哭泣場面做反宣傳!

國陣在各大報章,電視,甚至yahoo most view新聞主頁都有競選廣告;
選前朝野政黨都說不打海報戰,現在似乎都愈戰愈酣,欲拔不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來,相比近一個世紀前的成績,富雅各的「政績」應該不只擔任議員了…而劉張二人若知道這數字的話,在執政黨的大傘下可會汗顏?
某人曾說,許多尊貴的華人只在選舉時談華教,實際上卻是將兒女送往炒「洋」豆。像咱門尊貴的陳醫生,真想聽聽他幾位千金那位能說流利的華語?政治人談華教時,總覺得有點像上一輩的老人,臨走前還想著要「落葉歸根」的心態,或是那些私生子「歸宗認祖」的路徑…

mi 说...

为什么每逢大选前都挂布条?是在炫耀战绩还是充胖子?还是说,用布条来弥补五年内的破口?
花香就甭再赞花,香气自然会传到千里之外

或许花不会香吧……

小弟对政治毫无兴趣,不过我在想它们真有做事情(我并非说他们完全没做),挂布条似乎有点多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