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Christ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十月初到中國的廣州已經看到聖誕樹及相關裝飾處處,詩巫的華利百貨於一個月前也開始放置大聖誕樹,然後其他百貨公司也不落人後。
圖一是民都魯華利的大聖誕樹!

詩巫星光百貨前的聖誕樹。

號稱亞庇百貨商場最高大的聖誕樹-聳立在City Mall內,很是耀眼!

 聖誕節貼了商標,反而教會的聖誕熱起跑慢,昨天(12月2日)在沙巴亞庇神恩堂作禮拜,林開南牧師領唱以聖誕歌曲為始,讓人感覺到聖誔節真的來了!其實商業化的聖誕節把聖誕主人翁模糊為聖誕老人及其他東西,基督徒應該每天都是應是渡聖誕節,因為天天都有主耶穌的同在!
  林開南牧師是在下詩巫中正中學的學長,他的師母阿梅(左二韻諧,家人都叫她阿妹的另音),中年獻身作傳道人,在亞庇神恩堂牧會六年,明年將派往Agape英文堂,他表示要從頭學炒豆芽(英文)。昨天他領唱,很穩很有風格,也讓會眾很投入;還有該堂會友領袖江年平(右)與一對執事夫婦在台上唱的不亦樂乎!他表示該堂的領唱都是夫婦帶領,這是很有特色的。神恩堂晚場則有數十位中國外勞參加崇拜的。


本部落相關文章:
2007年11月3日
十月中國感染聖誕氣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圣诞节本是福音的机会,却也是最不清醒的时候;
早期教会无所谓圣诞热,因此每主日都是重要的;
今日圣诞徒仿佛圣诞树,不生根也结不出果子来;
愿基督事件之神本言说,成为众人心目中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