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創走廊首創的最後一瞥

  詩巫創走廊開啟以來首創活動就是配合聖誕節而主辦的耶穌生平展覽,為期四天,在下剛好出門去古晉,今天下午三點多回到家,晚上九點半才到創走廊,在大家收拾聲中,搶拍到幾張相片.....
下為耶穌愛小孩模型,剛好前面一位男生也抱著孩子在觀看,拍照有時是巧合,有時就是要快,這個畫面自認為抓的不錯吧!

阿善的部落上看到冰雕還以為是假的,今晚看到冰氣騰騰才曉得可是玩真的呢!

創走廊的燈飾把整條愛蓮街都彩上聖誕的mood呢!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ibu's Orchard Road? :D

匿名 说...

烏節路?蘭花路?愛蓮街?創街?福源堂路?

Tony Hii 说...

Meng Lei,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天鵝江畔 说...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to every blogger on line......

杨善 说...

我没有做移花接木的手脚啦。
幸好你亲眼看到,不然我还要解释叻。哈!
杨善过瘾地带,报导绝对真实,值得信赖。(趁机打个广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