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可以潛水的波波車

  詩巫福州話俗稱電單車為波波車,這次大水在下就是用這輛70cc的豐田Honda的波波車,出生入水,跑到詩巫的東,駕到詩巫的西,又波到詩巫的南,然後再波到北......先後五六次,當中遇到半輛車浸在水中,波波車就波不來,死火,不過推到旱地,只要踏幾次,又可以跑,重新上路!
  週日晚經過巴拉路想從成功路回家,卻死火後一踏三踏都沒啍聲,還以為要推車回家,又試了幾次才發動......不過屁股的muscle竟然踏到有點痛!人老了,但這架超過15年的波波車比在下壯得多呢!
  那雙如假包換的流行阿伯鞋(人家說健康鞋)是十月初在廣州半路以人民幣18元買的,也隨在下浸過大小巷道,上山下江......

車,好車,真好車;
鞋,好鞋,真好鞋......

2 条评论:

lala 说...

honda boh boh chia guli dei hoo li!!kakaka

Mee Ling 说...

神奇好車,神奇好鞋!神奇好鏡頭!寶貴的詩巫史料,就靠您了!了不起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