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月12日全紀錄

2007年12月12日10am,布律克路(Brooke Drive)車水馬龍......因為11日的水已經把一些低窪路道給浸了,造成塞車!

12日傍晚6.30pm,布律克上空烏雲密佈......

12日晚上7.30pm,下大雨,布律克仍然塞車滿坑滿谷......

13日清晨4am,天空仍下著小雨,布律克空無一人......

  2007年12月12日是詩巫空前大水,在下這天早上9.30am陪太太住進詩巫專科醫院四樓靠布律克路,俯瞰來往車輛;卓醫生要為她腹腔鑽兩個洞把兩個相連的血瘤(約10cm)取出(其他醫生都建議開刀);
  中午約一時被抬進手術室,二時半出來,因麻醉半昏迷,在下招待前來的親友之餘,就對著馬路的川行不息的塞車拍下全記錄照片......
  由於是單人房,當晚在下也睡在側,餵太太吃點東西,陪她起床小便,給她水喝......;當晚大家睡得不錯,所以在清晨起床小便時,還不忘拍一張路上相片;
  第二天(13日)中午,醫生說會吃東西,會走路,會小便,會放屁就可以出院啦!
  太太出院,在下職業病發作,駕著波波車到處闖,要把詩巫空前大水患留住camera......,謝謝諸位鄉親父老對在下太太的關懷,也送來不少補品與水菓,感激不盡!患難見真情,離開家到如旅館的專科四樓睡一晚,還睡得很甜密,好懷念!
  老娘不在家的26小時,家中男丁也都很負責任,煮菜燒飯打掃都弄得有板有眼,有人說你家沒女生沒人做家務,但在下發覺他們都很行呢!
  加油囉!
  但今天已經是出院一個禮拜,看到老娘會走動,就個個懶得動手呢!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祝愿黄太太早日康复。

匿名 说...

看到你的家庭,我真的很是羡慕。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像你们那样充满爱与关怀的家。
愿主大大赐福于你和你的家人。
荣耀归主、健康归你们。

Tony Hii 说...

Meng Lei,all the best to your Mrs.

匿名 说...

祝早日复元

匿名 说...

願快樂與健康永不打烊。

天鵝江畔 说...

Dear fellow bloggers,
Thank you all, I m now in Kuching with my family, including my wife.

匿名 说...

Wishing you and all your loved ones a blessed &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peace, joy and love of the Lord be with you all.

杨善 说...

礼嫂
加油!
god bless you way.
杨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