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07年最後一天Countdown Tea 07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池賢新(左二)帶著家人來喝茶,他的孩子嚐烏龍茶時說不好喝,但要吃巧克力;在下說要吃一粒巧克力就要先喝一杯茶,真的三個小瓜就喝一杯茶然後吃一粒巧克力,結果喝了十多杯,所有巧克力都被他們吃完!
  圖示他們一家人攝於在下的office,賢新將於2008年1月3日上衛理神學院唸神學,過去幾年在古晉工作了約十年,現在舉家遷回來,精神可佳!近年來類似中年獻身的神學生有愈來愈多現象,這是好事!

賢新一家離去後,就是例常的茶友相聚,道敏(這個目前詩巫寫英文最勤的blogger)建議要拍一張countdown茶會的相片,今年人數少了一些,但還是可以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一起來camera一張留念囉!Mr Lim這個印尼仔不忘帶來進口餅乾,大家喝著國全(缺席)剛帶回的台灣茶,大家happy的以茶代酒過新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new year

Tony Hii 说...

I wish you a Happy 2008.

天鵝江畔 说...

Hi,
Happy new year to every Bloggers,,
to wish you joy n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u......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Emanuel throughout the year.

ingsiong teng 说...

i saw my brother in de f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