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阿心結婚了

阿心是大哥的女兒,明天(22日)結婚,在詩巫的兄弟們昨天(20日)分乘五輛風車前往古晉,抵步後由大嫂親自下廚煮豬腳,八珍湯,咖啡雞等好豐富,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Wong
阿心,原名方沁,黃家書唸的少,有邊讀邊,從小叫她阿心;一直到阿心上了中學才有老師指出沁的讀音是慶的諧音,其名字應唸方(慶),阿心變成阿慶,但大家不習慣,還是叫她阿心!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鵝伯伯﹐福州人與福州人之間的婚姻越來越少了吧﹐您有注意到嗎﹖多年後﹐純福州人會變成珍奇動物﹐像orang hutan需要接受保護的嗎﹖

現在異族間的婚姻也多了起來吧﹐好處是國家的整合﹐不好的地方是漸漸喪失民族的identity﹐不過這還需要很多時間。在新加坡﹐我有見到一些華人的女生嫁給印度人的﹐老家當然是娶伊班人女生的情況比較多

匿名 说...

孟禮弟兄,前來古晉喝喜酒,不知你可有幸見證古晉第一次聖誕節大遊行?

杨善 说...

杨善祝福阿心,幸福美满。

Mee Ling 说...

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