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美麗旳星期天

  前兩天阿南伯(砂州副首長,陳康南醫生)來詩巫巡視災區時與氣象局等曾表示15及16日詩巫可能會面對另一波比12日更大的水患,不過昨晚詩巫聯合教會報佳音隊伍在一個晴天的夜晚踏過前兩天還是漲水的市區街道,今天16日更是晴空萬里,太陽艷麗的令人睜不開眼-好一個美麗的星期天......
  水聲不息 歌聲未止
  雖然水潮仍未退位,今天禮拜堂的歌聲卻未止息,詩巫人經過風雨未被擊倒,都已過了百多年的歷史,一直住在爛泥芭,那裡會因為一場水患就怯場呢?詩巫人在紅水溝裡,仍然笑對人生!呵呵呵......(學像聖誕老人的笑聲!)......哈哈哈(阿必哥的無厘頭笑聲)......
圖下是南蘭律的天主教聖心堂人們作完彌撒後涉水回家時影,時間:8.15am 16/12/07

東山路的水患黑區,水位也減退,參加崇拜者也都涉水而來;你看上帝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聖道堂的的屋頂在陽光照耀下與藍天相映,可藍的很呢!
攝影時間:8.30am 16/12/07

阿婆羅路的平安堂倒也平安的浸在紅水中,不過今日參加禮拜的人數都少了一大半,有的人被困在家裡......
攝影時間:8.50am 16/12/07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政治家的話﹐應該會考慮把400000000馬幣花在怎麼把這些水留在詩巫﹐這樣詩巫才有辦法跟威尼斯媲美。像威尼斯那樣﹐詩巫不需要有車子的﹐我們把這些爛馬路挖掉弄成運河﹐這樣也可以改善車子的環境污染﹐創造出一個很獨特的城市。我們不跟大自然對抗﹐反而需要考慮如何跟大自然融合生存的。

匿名 说...

Agreed. But all those politicians need to undergo another session of baptism - best using red river water locally produced.

Mee Ling 说...

哈,這主意真不錯。

Frenshi 说...

我非常喜欢你的部落格。开拓了很多我的视野。我非常欣赏您的精神,活到哪里,学到哪里。希望可以留住你这样的精神,眼放天下。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

天鵝江畔 说...

traveller與匿名,
理念歸理念,落實又是一回事,首要工作還先把詩巫的主要道路先填高,水患是天災但人禍也不能免,因為樹砍泥流,水黃河淺導致氾濫頻繁,一次比一次嚴重;
mee ling,這要由妳回來幫主持囉!哈
cavin ng, 謝謝你的鼓勵,小地方小人物,往往坐井觀天,目光如豆,希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