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詩巫幾近癱瘓!

  詩巫的店屋及河必關的關,進水的浸水,員工圍困在家,超過三分二的生意都暫停了,
下圖是巴拉路的另一端拉讓醫葯中心前面交通圈,箭頭一指前往市區,另指去東山路,但在下告訴你此路不通,那道也不行.....

雖然很多人為水患愁,但還是有不少少年人及兒童嬉水不亦樂乎!
圖下是在南蘭律一條巷口拍到的,背後是拉讓江的滾滾流水向西流!

南蘭律的仍在興建的海事學院如船頭的建築物真是川行在水中呢,左上是一架直昇機在巡視!

這是華利百貨邊通往中央醫院的路,經過木杰立麻的保留森林地,昨天還可以通車,今天很勉強,圖中一位車輛拋錨的車主無助在洶湧波濤中似乎在尋救兵時......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匿名 说...

Cbu水災了= =
麗華寶島勒?
怎麽沒拍?

我在這一點消息都沒有
現在才知道!
五霸
我們家也要拍下拉!

naNes 说...

ahong a ~~~``

都是水阿~~

匿名 说...

水已經這麼多了﹐怎麼白天鵝還未出現呢﹖

天鵝江畔 说...

今天的水已經稍退,麗華寶島前天成為孤島,波波車不能到,所以未拍到

mi 说...

嗨方鸿,我是阿咪啦。我有拍一些宝岛照片,不过只是我家前面,嘻嘻。
前几天情况真得很糟。
不过昨晚至今天情况就好转了。

匿名 说...

If there are white swans in Sibu, why need so many swan statues all over the Stone Swan Town?
Perhaps we could develop Sibu into a fresh water treatment plant and sell fresh water to Singapore since we have so much water but could not develop tourism by using stone sw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