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張達良:雨林的呼喚!


  張達良是詩巫最早考獲FRPS的攝影榮銜(目前詩巫有兩位得此銜者,另為許志壽,不過ARPS者則不少),這兩天在詩巫民眾會堂展出以婆羅洲雨林為主題的個人攝影展。他曾創業新娘婚紗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又回到詩華日報重操舊業-過著自由的採訪生涯。
  他稱跑過好多國家獵影,不過還是覺得婆羅洲,一個生於斯長於斯的地方最有看頭,最上鏡的!圖上他站在一幅婆羅洲是我家的展出相片,書法是汪義英所題,圖是在達斗拍的。
  下圖左是他的代表作,右是姆魯國家公園的景色!
  婆羅洲的景色,美不勝收,國民視若無睹,只曉得外國月亮又圓又亮,其實月是故鄉明啊!  
  這些是翻拍相片自然沒有原裝相片來的精美,特此聲明!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水準演出,
最經典之作,
令人懷念,
令人唏噓!

匿名 说...

遠良相片完美漂高,展出鏡框大方高貴;最大缺點是邀請一位專門雨林破壞王來開幕;更吐血的在演講中說要保護雨林等鳥論,犀鳥聽了都反胃,不用說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