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人聯撕裂.報章分派

  人聯黨黨爭白熱化,本來是賢鎮發難阿南伯,現在局面形成是阿舸與阿南的對抗!
  暫時不講那一位公婆有理,這種事反正外人看不清,不過自報章新聞的處理可以看出誰支持誰的報導了。
  基本上星洲日報因為老板而理論較傾向阿舸派,但比較起來還是該報的報導算是比較公正,處理新聞相當平均!
  詩華日報因為是中區報章自然其立場也較傾向阿舸派!

  反觀,聯合日報這個北砂的報導就一面倒,那是阿南伯的喉舌,絕對沒有錯!所以阿南伯的話都佔很大篇幅!
  古晉為基地的國際時報很自然也是較傾向阿南伯,不過一般新聞的處理還都盡量也都放下去只是版面的大小吧了!

  如此看來,傾向阿舸派的報章有兩間;
       傾向阿南伯的報章也有兩間;
  不過論報份及影响力,自然是星洲與詩華了!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問題是他們怎麼下得了台﹐下一浪怎麼衝過來﹖新聞太慢啦﹐有消息的時候﹐希望天鵝在這裡做報導。

有10位挺南﹐5位挺舸﹖可是未到投票沒人知曉結果。我認為那10位中﹐一定有好幾位猶豫不決的﹐尤其是遇害的楊。大家目前只顧眼前的利益﹐只希望官位可以保得住。

鄧倫奇是唯一保南的福州人嗎﹖阿德伯來自中區﹐可是因為不是福州人﹐所以違背中區了。一旦南下台﹐他們都需要告別政壇﹐吃西北風吧

匿名 说...

特大的代表有500多人,还没有轮到那10位所谓的领袖杂fit。

sibu boleh!

匿名 说...

阿奇是騎牆派,
表面已站在阿南派,因為若阿南伯穩的住,阿奇成為黨主席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他想黨主席的位想了很久,因此他不站在阿舸伯是可以理解的!
還記得明閣事件嗎?阿奇不會是造反派!
美里及民都魯的福州頭頭大概都要支持阿南伯(起碼表面如此),不過可能到時會有變卦的,因為福州人是著名的鬼打鬼的一群!?
福州仔基本上是站在勝利的一邊!哈哈哈!

匿名 说...

人聯分裂的話﹐我不反對SIBU出現獨自的政黨﹐國陣的位子以這個政黨為主(當然被反對黨拿走的話那就什麼都沒了)。假如這個政黨可以強大起來﹐SIBU還有明天。往年就是SIBU的政黨無法出聲﹐所以SIBU才落後在MIRI﹐這也是阿南的禍。MIRI可以出現一所大學﹐成為旅遊中心﹐SIBU沒得到半點東西。阿南派支持者出聲的話﹐SIBU看要不要來個大遊行。

匿名 说...

讚成上樓OYA說的話......詩巫要有明天...要有站出來!!! 哈哈!! 褔州帮要改成中區帮...這要起義才有聲有色.....

匿名 说...

泗里街人都反阿南伦奇怎么办?只好做保党派了!阿德多惨,连南兰律事务所都没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