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阿長的作品


阿長的拍照技術不是第一流,但可不賴呢!這是詩巫烏也路的農場,只要有心,處處是美景!
玉蜀黍(詩巫人都稱為金豆或Jaggong)被他拍到全部站起來發出讚美的聲音!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礼兄,

你很常更新你的部落格。不过,你是不是常常在卫理报office进行呢?
若不是,就好。
若是,就不好了!不好花公家的电费来亮丽私人部落格哦。
得罪了。

天鵝江畔 说...

衛理報由我執筆的大部份的圖片及報導與我部落所發佈佈的文章是彼此採用;因為衛理報是周報不能應付我做日報(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的要求,所以一些圖片及報導就先上網囉!
我寫部落也是寫衛理報的文字,何樂而不為呢?
謝謝你的關心,若你沒有看衛理報的內容,請參加衛理報之友,衛理報會寄份給你參閱!
現在是寛頻時代,每天用25或30小時,每月花費都是固定的,不會多花電費的;不過我已年老眼花,通常上網時間不會太長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