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黃新楠住屋玻璃被Break!

Breaking News!
  極具爭論性人物,未出線就引起紛紛議論的前民行黨議員後來退黨並於日前(4月20日)申請加入人聯黨的黃新楠律師的詩巫沙威路住屋於提名日後第二天(10日)晚上被丟斧而致大門玻璃砸碎,詳情有待警方調查。
  綜合市面路邊社、咖啡店及本地報館消息,賭國英雄以新楠出不出線馬拉端選區的賭注高達數百萬元,結果在最後一分鐘得悉他不會出陣且已離國渡假去!可能因為輸錢者眾而找上門來發泄。
  据非證實消息,這兩天的一些銀行現錢不夠存款者的支出,其中有一間一天之內被支領六百萬,後來者要支錢卻被告知今天銀行no cash!
  5月7日星洲日報專訪全文,欲讀詳情可以在圖片click一下放大!
Posted by Picasa
  民丹競選進入電子時代
  民丹莪的馬拉端的選情進入激戰,也進入電子戰,許多選民的手機不時都會收到朋友的SMS(短訊)要支持誰及為何要支持某某人。
  小城故事多,波及黃新楠;
  發展邊緣化,最多候選人;
  雖是老人鄉,選舉用電子;
  平日靜悄悄,競選鬧全州;
  一旦選舉完,璀璨復歸靜;
  民丹桔子青,五年再來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的黄新楠先生,
可怜的赌徒,
可怜的砂拉越华人,
可怜的玩偶.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 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