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馬戲團來了!

Royal London Circus in the town!
倫敦皇家馬戲團又來了!


  倫敦皇家馬戲團於5月26日開始在詩巫舊機場號稱以全新的表演節目帶給觀眾視覺享受。
  由新穎展示有限公司(Novel Showcase Company Sdn Bhd)策劃領導的倫敦皇家馬戲團,是近年來到不同地方演出最多的馬戲團,讓許多人一家大小前往觀賞,回味及尋找童年的心情。除了雜技,小丑,還有許多動物等表演,在這個網絡時代裡,讓人面對面看這些活生生的表演是很值的支持的。
  不過看起來這次的入門票是貴了許多,成人分三種:RM25、RM35、RM55,小孩一公尺以下((3尺)仍需要RM10;對於打工的在下而言這是很大的負擔,若全家六口都去的話,既使買最便宜的RM35,也得花RM210,那是不得了的花費。
  當然有興趣去者可以去網上瀏覽其網站及有關這個馬戲團的介紹:
http://www.royallondoncircus.com/
  該團由一位馬來西亞華人李立明為負責人,在不同的地區帶領這么多的人與動物在走動是不容易的一回事。他為了各地人們提供娛樂,當然也為自己賺錢,這是72行外的又一行,算是冷門的生意!据該團資料過去22年來已在下列地方表演過:
1984 - Indonesia/ Taiwan
1985 - Thailand
1986 - Philippines/ Taiwan
1987 - Indonesia
1988 - Taiwan/ Singapore
1989 - Indonesia
1990 - Singapore
1991 - Malaysia
1992 - Malaysia/Brunei
1993 - Philippines
1994 - Philippines
1995 - Malaysia
1996 - Malaysia
1997 - South Korea
1998 - Malaysia
1999 -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2000/1 - Malaysia
2002 - Thailand
2003 - Sarawak/Brunei
2003/4 - East Malaysia/West Malaysia
2005 - West Malaysia
2005/6 - Thailand
2006 - East Malaysia !!!Sibu Old Airport, Sibu, Sarawak, Malaysia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