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泗里奎黃梨坐鎮拉讓江畔

砂國陣候選人排陣中71席中有18席由新人上陣!其中包括摩拉端的拿督斯里莫未阿里瑪目(就是首長泰益瑪的弟弟)。有關國陣候選人名單請參閱:
聯合日報http://www.uniteddaily.com.my/20060507/focus/news01.htm
國際時報http://www.intimes.com.my/news/gnews.htm
人聯黨的陳則賜與卓恒山被抽起,由新人黃芝盈與佐納頓克萊替代。若以強調華人出線的人聯黨而言,未戰先輸一席華人代表,而黃芝盈的勝算則也難握。
不過倒是泗里奎的拿督鄧倫奇看來仍然奇穩無比,看來他的蟬聯絕無問題。
昨天自民丹莪下泗里奎時,通過了紅橋,也通過了玻璃港的渡輪,前兩天才由鄧部長主持欲建新橋的報導,並表示一旦完成不另收費。
在泗里奎江濱豎立的大黃梨塑像似乎就如阿奇,平穩及坐鎮拉讓江的這個小鎮。他屢戰屢勝,沒有對手,這次的對手還未定案,不像民丹莪的馬拉端區因人選鬧翻天。
泗里奎:黃梨鎮
阿奇出線,穩如黃梨,又大又甜又好看,不過吃多了會割胃的感覺。

泗里奎玻璃港渡輪:欲建大橋

泗里奎民眾會堂

泗里奎的街道:仍懸掛Happy New Year布條,5月20日對阿奇而言也是Happy的日子!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