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國陣已全面領先海報宣傳戰!

  5月9日提名日後,海報宣傳戰已從冷處理至熱處理,國陣不動則己,一發則不可收拾,沒有一個政黨是對手!這是過去三十年來的競選現像!這次是慢起步,不過現在已經是國陣及屬下政黨的海報/旗海的天下了!
  這似乎也說明這次選舉的成績比例,除了市區有的fight,國陣在鄉區是沒有對手,是no match!有人預測是71:0,也有人說最多是66:5,那就是說國陣可能狂風掃落葉,反對派拿不到一席,或者最多是反對派會到不超過5席!其實說穿了,砂拉越的政治選舉根本是沒有看頭的。
詩巫烏也路24哩的一間長屋掛滿國陣旗及國陣海報,沿途完全看不到其他政黨的訊息Signal!

在野黨民行黨日前先推出看板宣傳,人聯黨慢一天,民行黨那裡放看板,該黨也跟上,而且漸漸地人聯的宣傳品超過了!這是巴拉路與東山路交叉交通圈的兩黨看板,人民有兩條路,你會走那條?

詩巫霧園前的人聯黨支部的黨旗飄揚,形成一幅美麗圖案!

馬來甘榜是清一色國陣旗海天下,圖示甘榜拿督的電線與旗海相映成趣!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国阵不只海报领先,吃钱也领先,信它的人不活但必死亡!

匿名 说...

国阵当选没什么不好...只是,要说到的要做到...不要吹牛皮....要是真的有实力..就表现给人民看...骗的了5年10年..骗不了20,30年...

国阵候选人请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