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酸桔子?酸黃梨?

鄧倫奇吃到一粒酸桔子?
  人聯黨拿督鄧倫奇於最近的州選舉中第7度蟬聯蘆勃區(N39.Repok)議席!上一屆的選舉他的多數票為5,769票,這一次由4位數變成3位數,多數票僅為576票,不可謂不心驚膽跳,險過剃頭!
  
  鄧氏原為民丹人,他在泗里奎中選議員又出任部長,前後30年,算是老樹盤根。泗里奎在他的帶領之下也確實進展很多,大選期間媒體都對他的功勞著墨很多。民行黨的元老張守江律師曾在泗里奎的國州選舉中,七戰七敗,精神可佳,雖敗猶榮。張氏本身達不到議員的要求,不過現其兒子張健仁不只是民行黨的國會議員也是州立法議員,實現了他的理想。
  這次馬拉端區候選人問題,結果人聯黨接納由鄧倫奇所派的黃芝盈對壘民行黨的陳耔橞,卻得不到民丹人的心,大力反彈。連他自己在蘆勃區的多數也掉了10倍!何況他的對手是民行黨的新秀龔晶晶,就是在泗里奎的人,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位阿妹仔是誰?由於反風熾烈,鄧氏差點與沈慶輝一樣被小刀鋸大樹,還好險勝。
鄧氏與桔子:民丹桔子特別酸?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irs on head nearly shaved off but c hairs down there all wet through...better shave off!

匿名 说...

I think for pass 10 years, SUPP do nothing except a "YES" party to WhiteHair.
SUPP has lost its ability to represent Chinese in Sarawak.
A new political party should be formed to represent Chinese in Sarawak with ability to say "NO" to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