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票房毒葯!?

  人聯黨這次慘敗原因很多,据市面上選民反應,最大的原因是國陣內部問題,就是對最高領導人的不滿的總發洩。比如馬拉端的選民,特別是人聯黨的黨員都很公開表明,投給火箭就是要投給白毛看的。
在詩巫方面,据選民意見,其中有兩個因素不能不重視,那就是每晚的站台,聯邦副部長劉會洲登台一開口就罵人,然後又唱甜蜜蜜,不能引起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人民的共鳴!
  他更經常在台上口帶威脅,小販們聽完就說沒有攤販禮申那就開店做生意了,原來小販也不受他的話受驚了,嚴建安因為他口無遮攔,不輸才怪!
  不過,劉會洲快人快語,有些話是真實的,不過沒有讓人轉彎餘地,人聯終於撞壁了!

  程明智律師是前民行黨黨員,前在上一屆州選中與黃順舸對壘,退黨後加入人聯黨,這次也為人聯台站台,引起許多人反感!
  政壇青蛙本來就得不到原來政黨-民行黨的支持,也不討好人聯黨的黨員-人材濟濟,你算老幾,就想坐直升機上來!?年輕人本來是充滿希望,但太趕的話,如-安華騎馬超過老馬、阿迪南被分配至南砂最邊疆選區、黃新楠未出線家門就被擲斧頭......Michael Tiang還是忍耐一點,收歛一點,機會是有,不用太緊張!
  這一次他若代表民行黨出線的話,機會是很多的。他錯失了,若在人聯黨也不忍耐,很多機會還是會錯失的!盼望他好自為之!他說上次選舉還好沒有把順舸絆倒,不過看來這次他已經間接把老嚴給不小心絆了一下呢!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人,

请手下留情。

身为媒体人的您本应该成为第三只眼来横眼看世界。但既然您大喇喇的曝露了身份以及非只单单是社会人的身份而已,请容许鄙人建言:煽风点火不会是好事。

媒体本应该替弱势伸展正义,因此就有许多的媒体从业员会倾向站在在野党一边(也许基于同情)。但是幸灾乐祸又岂是专业。

其实,不论我们站在政治的那一方,我们都已经得胜有余了!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 化石

匿名 说...

I dont like his singing. te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