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懂得易經的議員!

吉都隆(Kidurong)
最不受發展影响的選區
  周政新是砂拉越州立法議會唯一的在野黨-民主行動黨的議員,在開會期間他往往受到其他國陣議員的圍攻,處境堪憐!這次大選他要求吉都隆選民繼續給予支持,同時希望州內其他同黨多一兩席進入州議會,發表更多聲音!  
  民都魯於八十年代開始,有許多聯邦計劃及大工程開跑,包括天然煤氣廠、原油煉油廠、東協尿素廠、深水碼頭等,是最不受州政府發展局限的地方!換句話,不管誰中選,很多大工程照跑!  
  短短二十年來民都魯由一個小漁村成為全國一個工業重鎮!  
  這次他受到人聯黨的楊景琚新手挑戰,周政新是否能保的住這個在野黨的唯一議席,令人注目!  
  日前在舊相片堆中發現在下於八十年初在民都魯任馬來西亞日報記者時,曾有幾張老周的相片,相信他本身也沒有這些相片的。
  周政新未參加民行黨前是人聯黨的全砂青年團團長,圖示他在人聯黨的青年團一個集會上演講時影。相片攝於1983年期間。後來他參加民行黨繼續政治的路線。由於他腳踏實地的形象,不管在那一個政黨,都給人一種投人不投黨的印象!
  
他在人聯黨時受邀為一個場面切蛋糕時影。右為當時華社領袖林光美及沈劍輝縣長 現在當然道不同志不合,這樣的場合是往事只能回味了!

老周任人聯黨青年團團長時在一次迎接首長泰益瑪目時影。後為烏章及黃順開,由圖片可以看出
政治的變幻莫測,令人感慨萬千!政壇上的好朋友可能也是壞朋友,壞朋友也可能是好朋友!

周政新是一位對易經很有研究的人,在下於1983年曾對他做過專訪,談他對易經的了解!在這多變的政局裡,老周的政治角色會有所轉變嗎?欲閱詳文可以在圖片click放大!當時他仍在人聯黨裡。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 said: every elected YB is allocated NRP regardless of parties. But Yap said: Kuching already lost RM150 million & Soon elaborated further: actually more than RM200 million. Who is wrong?Who is right? What is NRP? Who has the right to allocate & for what pur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