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馬拉端選區是焦點!

年輕就是希望!
  
  今天是投票日,亞山港大橋沒有收費,詩巫許多人前往民丹莪及泗里奎遊玩及打聽選情!
  在下與家人也趁著中午下班後前往民丹莪,抵步開中中學投票站己是下午一點半多,看到民行黨候選人陳耔橞(這次最年輕候選人)站在大門外與選民握手,按下快門!民丹莪奇怪的現象是只見火箭旗幟滿街跑,這是在過去詩巫任何投票站看不到的現象!國陣旗幟看不見幾把。
  在咖啡店裡聽到有人打電話關於賭情,火箭讓五百票再打八角,大家都說火箭贏定了!不過也有人說長屋的票的動向還未明朗,仍有待確定。
  据市面華人的談天明了對於人聯黨中央的臨時抽起拿督陳則賜是一項錯誤,然後又找一個泗里奎的黃芝盈前來,視民丹人如無物,根本就被背後黑手玩弄!据傳華人票投火箭有八十巴仙,現在只看土著票了!再過三個小時就知道成績了!
  其他候選人如黃公光的海報也很多,張昌資律師海報也不少,另一名伊班獨立人士則不見影子,相信連抵押金都會沒了!
下午二點許烈日下陳耔橞律師(中)在開中投票站前影

開中投票站的火箭車與陳耔橞律師

民丹莪籃球場前的宣傳海報,有火箭,有天秤,有獨立人士......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he won by 3,578 majority votes.

匿名 说...

the youngest, first timer and a 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