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選舉看門狗!

Make your vote count!
發揮你的一票!
  MAFREL-Malaysians for Free and Fair ELections華文翻譯大馬公平與自由選舉組織,是一個國際性的非政府組織(NGO)為要監督、查證、確保選舉是在公平與自由之下進行的。
  選擇的權利Right to Choose
  被選擇的權利Right to be Chosen
  自由與公平選舉的權利Right to Free and Fair Election
  













  該組織詩巫協調員黃文強是腳踏實地的看門狗,他查選民名冊,也查選民地址,發現了有一半選民沒有地址,94名選民共用一個地址,108歲人瑞已逝世多年還有新登記及在名單內等疑點。
  他能夠做什麼?知道了又怎樣?
  這是一般人要問的,許多人對我國的選舉制度的垢病都心知肚明,咖啡店裡也都講到不民主不公平競爭手法,如金錢政治啦等,不過照樣讓這些事情發生。黃文強就表示人民要改變這種認為不能改變的事情,政治改革,人心也要改革的。若發現有不公及有問題,可以向他們投訴,這是要加以揭發並報告給選舉委員會、媒體及國際民主組織,促使我國的民主制度更加完整及在更自由情況下進行選舉。










  2006年砂州監督選舉講座於昨晚在詩巫舉行,主席Malek Hassin及黃文強主講,如何讓我國人民在健康及自由情況下進行選舉,確保選民的權益不被濫用,並順利選出心目中的“管家”。該組織是不分政黨、依法、公監督選舉操作。

  詩巫一條路因為大選近了開始東填一塊西補一片,你說像不像在下鄰居的黃狗,每天在馬路上施肥米田共一般,這裡一堆,那裡一點!人民納稅五年,換來就是這麼一丁點的恩惠!
  人民是老板,這可不是講玩的,我們都出了錢,找人來做工,卻做出這樣成績出來!龍應台說過中國人豈能不生氣,在下五眼仔說選民們豈能不生氣嗎?
  人民是老板,這種老板也太差勁了,被僕人騎還忍氣吞聲,有時真想就躺在路上日光浴的!
Posted by Picasa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扫罗掌权,信心动摇,意念动摇。如今各个扫罗当道,我们的大卫又在哪里呢?

“不要與惡人作對”太5:39

许多恶人的计谋,罪人的道路,亵慢人的座位在左右,求主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诗143:8)

匿名 说...

李文斯顿在非洲及马礼逊在中国看到奴隶及鸦片的毒害老百姓,都为正义付出行动,哪怕有强权逼迫。

马礼逊入华两百年了(自1807年),我们纪念他带给中国的影响。他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入華宣教。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李文斯顿及马礼逊的有所为,成就的不止是两位大丈夫,而是许许多多前仆後繼披荊斬棘的大丈夫。

自由與公平,多么简单易懂的字眼却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以及不同的时间里有着不同的诠释。总有些人比其他人享有多一点的公平與自由。

大丈夫,您来过了吗?

匿名 说...

我说自由是假的,权力才是真的.李敖说新加坡人笨,我说砂州人为钱投票真是笨得可爱.

democracy4now 说...

Thanks for write-up!/Ong 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