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30對夫妻重新立約

再約共步風雨路詩巫拉讓花園鍚安堂為配合慶祝30週年而舉辦30對夫妻重新立約典禮,最年輕為結婚四年的張凱昌夫婦,最年長的是結婚57年的余清輝夫婦。
這項典禮吸引了不少親友到場賀禮,場面溫馨與感人。
結婚52年的劉邦訓夫婦合影
余清輝接受牧師訪問談如何牽手57年婚姻路
結婚22年的林政祥夫婦仍然一樣瀟灑英俊美麗又大方

本部落酋長與家人合影

酋長感言:22年婚姻路比起57年所走的路還嫩得很,尚待考驗。不過想到若再與另一半再重新吵22年,再重新生四個孩子,再重新面對柴米油鹽醋,心中有點嘀咕;難怪牧師問說無論對方有病無病,你都愛護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終身與她同居嗎?雖然口說我都願意,實際上卻有點不得不願意之感呢!
有人說婚姻如一道牆,未進者想盡辦法進,已進者則想盡辦法出去,人生許多矛盾本來就是如此。不過走了22年也算經驗不少,相信以後的22年會避免走一些冤枉路吧!
但願重新立約有如重新出發,正如小組詩班如此唱:
愛永不止息,愛不能靜止,此情此意當相隨。
愛是不傍徨,愛誓常相守,跨步共渡風雨路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ONGRATULATE YOUR LOVE WITH GREATER LOVE:

宏愛

因為愛
上帝一再雨后青空
虹諾

因為愛
人子恆在十字架上
模特

因為愛
聖靈時刻在人心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