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民行黨海報戰勝一級......

詩巫主要街道的轉角都會看到黃和聯向人招手或什么的看板,佔了有利的宣傳位置;
圖示其中一個看板:讓詩巫,寫歷史,創奇跡!
詩巫選民會給予紅燈還是綠燈!?

打溫馨牌:與孩子在一起!

這個就有一點火藥味!

民聯在晚上站台上也佔了先風,吸引了不少人,昨晚經過Delta Mall,聽到阿沁姐(郭素沁)在發表演說,人潮大概有四、五百人!
今看到當今大馬報導前晚在拉讓花園廣場有上千人,似乎有點高估了......

  詩巫早在1980年代及1990年代都已創過奇跡,曾製造了一個林世銘,後來移民紐西蘭,讓詩巫人空留遺憾;這奇跡開啟了西馬20年後的政治海嘯的窗口;
  不過奇跡創了之後,詩巫被白毛政治邊緣化,詩巫倒退了二十年,人口外流超過5萬人;自第二大市鎮降為第三市鎮;
  若這次再創奇跡,不曉得會怎樣!?大部份詩巫人都用投票,走啦!留下來的如在下等,都已經跪著生活,也跪慣了......過去一粒包,一盤乾拌麵,就OK,這次大選若多一粒包,乾麵加肉,咱們大部份詩巫人也都會心滿意足啦!
  不過,如上次分析,華人票大概有60%情繫民聯,不過因為伊巫與郵寄票是國陣的fixed deposit,所以阿耀要輸的機會不大......最多是多數票減少吧了!?

9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你老人家是铁口,还是乌鸦嘴?
现在一方是哀兵之计;一方是以静制动。都在保守状态。如果要“用钱堵路”的话,还是55波。可能一方只是胜(剩)一条裤子,另一方是输(竖)一个拇指。

匿名 说...

老實說﹐民聯的西馬軍應該很有作為﹐可以拉近馬來人。因為西馬的華人馬來語響噹噹的﹐還有馬來友黨的支持。我個人認為非華人票應該會增加不少。

另一方就是沒辦法﹐求救財神爺了。

黑木崖 说...

感谢上天,拜补选之光,这几天诗巫机场挤满人潮,形色匆匆,手机打个不停,旁人说这批穿着黑大衣的[黑狗兄]大半来自半岛的西马仔。
夜间群众大会双方大喷口水,表现各有凤采,只是那些来自半岛的西马仔,他们的马来语顶呱呱,真比我们甘榜还马来,难怪醉死甘榜[查姆与阿兄].

ps:闷热的夜间,到[喷口水大会]走走看看也是一种自我舒解的办法。再说政治人物不是[明星]到那里也别抱着看[偶像]心态,否则你会失望.

匿名 说...

國陣也真不要臉,國陣已經是好幾個政黨的組合了,而且有一個老大帶頭的.還在笑別人干嘛,真的需要用鏡子照一下

匿名 说...

大家合資推翻腐败的政府

反政府 说...

你这句话“若這次再創奇跡,不曉得會怎樣!?大部份詩巫人都用腳投票,走啦!留下來的如在下等,都已經跪著生活,也跪慣了......過去一粒包,一盤乾拌麵,就OK,這次大選若多一粒包,乾麵加肉,咱們大部份詩巫人也都會心滿意足啦!”真的是自私,真的是太自我了,你只想到自己,想到你们长辈的事情,请你们将重点放在以后孩子身上,你们孩子还要给国阵管理跟你过着一样的生活吗?太肤浅了,这次是一个好机会改变政府~

匿名 说...

Nice photos for us who are not in Sibu to enjoy this by election. Thanks.

天鵝江畔 说...

漫奇:在下是缺嘴,銀彈還是最有效的,你我豈不都是為乾麵而折腰嗎?
匿名一:東西馬的馬來人有所差別......錢還是爹娘!
黑崖兄:你講的有道理,不愧是吃的乾麵比在下吃的飯多......
匿名二:七哥八哥,民聯也是要西馬大哥帶頭,哈哈哈五十步笑一百笑!
匿名三:合資?與KTS等財團是沒得比,把錢拿來請在下吃一盤乾麵好啦!
反政府:在下只是指出詩巫人是沒骨頭的意思,年老了,得到骨頭鬆症,否則也如老兄跑到外地去啦!
匿名四:Thank you, u really miss such a wonderful and stupid by- election.

匿名 说...

How to get people not to sell their conscience and their vote, it is worse than prostitutes selling their bodies! Vote out the most corrupt politicians and their gang, you know 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