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我與公公握手了......

在下今早十點左右,特地與太太一起去百年前黃乃裳帶領福州人南來居住的地區:Sg Merah,現在呈現是完全的Sg kuning,要目睹吉伯的風采;
在情人橋邊,遇到華大,他高興說與公公握手了......
新珠山河畔掛滿一個馬來西亞的海報!


在黃乃裳公園,在下拍到了近距離的吉伯與我黨的隨團者(但人數不是太多),他走遍每個店頭與以福州人及興化人為主的老板握手......祥哥與小羅拔劉在後跟著......

整條街道被塞的滿滿的,竟然沒有人按horn......


5 条评论: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 Meng 说...

吉伯的亲民风采让我们忘了SG.MERAH[红河]早已变色了.由红变黄[SG.KUNING]了.

李老头 说...

新马的差别:这里是新加坡人的新加坡 那里是马来人的马来西亚!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依李老头的见解:
这里是砂拉越人的砂拉越罗!We are Sarawakian.

杨善 说...

SIBU红了起来,这两个星期,连酒店都没有房间了。
看来,我家房间可以暂时当民宿出租了。一晚百二,含冷气,包美极面早餐。加送一部电影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