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詩巫好”熱啊”!!!

繼續為詩巫打拼,是阿耀的海報的口號......

詩巫海唇街蝴蠂園阿英哥在演講,出席人數約三、四百人

拉讓Park的演講,人聯旗幟下行動黨領袖在大吐口水.......出席人數約五百人

阿耀清新形象與行動黨老將黃和聯對壘,
民聯有林吉祥父子等領軍,國陣則副揆慕尤丁帶頭......他提馬來人優先論,在詩巫大概要提60%的華人優先論,所以糖菓滿天飛......補選真好!

  前晚自吉隆坡坐亞航回來詩巫,擠爆人,看到好多西馬仔來湊熱鬧,其中有穿黑衣的黃進發,從來不剃胡鬚的黃文強等......
  昨天(拜六)是提名日,”街當面”到處塞車,還封路,警車與直升機處處響......
  昨晚去拉讓park與海唇街的蝴蝶園”看”熱鬧,拉讓Park是蔡銳明的沙啞聲音,他罵國陣領導的語氣,給人一種過去躲在沙籠裡的生涯卻不哼聲,現在只是因為分不到野豬肉及沒機會再上一層樓而離開的感覺......他若用纖悔的心來演講可能會吸引人!聽了十分鐘就夠了......
  帶一家大小去蝴蠂園感受氣氛,剛好阿英哥(林冠英)在演說,說才上台兩年多,就讓市民享受無線上網啦,每年撥款華校啦等......最近家裡也要求裝置streamyx broadband,聽了他的話,雖然明白東馬民聯還不能執政,但心中開始動搖......
今天的詩華日報彩色相片是國陣全旗幟,民聯的火箭都放在黑白版,這大概是補選的一種安排了;
這也難怪,因為阿耀就是詩華所控制的KTS的人馬啊啊啊!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們一直都很感激您公平的報導,不愧是一名journalist!

黑木崖 说...

三个後选人各异手势不一.

小萝柏高举食指,意思民以食为天,未来将是中区[父母官]。而不是一个马来西亚调调。
那独立佬伸出大姆指,意思我是[老大]我的未来不是梦,真是哥的传说.
阿联伸出中指、无名指及小指,则是彬彬有礼,自封老为[3],别忘了[後来居上]之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又是灌钱战术,这都是人民的血汗钱,没必要感恩的。如果没有补选,那就不用照顾诗巫了吗?他们又那回来诗巫,五年里面会来多少次呢!大家都心知肚明得很。

杨善 说...

财团的报纸,身不由己也。
看我的部落格,我有跟林冠英及倪可汉合照喔。(骄傲,哈哈)

天鵝江畔 说...

匿名者:
公平不公平是很難公平下定論啦!謝謝你的公平評論!哈哈
黑木崖:
謝謝你的補充解說,報紙怎么漏了對您黑老的訪談呢?
沈興:
灌錢之術,屢戰屢勝,再戰再用,再勝不難!所以人人希望常常補選!
阿善:
老花不哭......

黑木崖 说...

海报大汇战,令诗巫多姿多采,可不知背後付出了多少血汁钱?反正选举就是浪费资源游戏。阿兄有钱谁怕谁?

在沿途海报中,小萝柏像一只[微笑的鱼]只缺一只[招财猫]的左手.而亚联那副嘴脸则显示了[还是老羌]辣耶!

路边看扳:承语诺只是谎言,谁敢[一言九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