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被阿長拍到的洋相.....

  阿長比在下年長幾歲,不過精力旺盛,體力過人,昨晚的推擠中,他很有滿足感,今天在其所post的相片中發現其中一張把在下的舉手拿相機的狼狽相被拍到;當時在下與周邊的人群又喊又叫的,因為腳被踩到,身體不由自主被推撞、浮動......

  昨晚若你隨便丟一粒石頭或臭雞蛋,都會擊中一位國陣的東西馬各級部長等YB,或民聯的YBs;
其實近日在詩巫街道上隨便走動,都會遇到一兩位YBs及彼等的助理或跟幫的。
  據說,因為乾拌麵被搬上宣傳看板,詩巫乾麵忽然暢銷起來,對於普羅老百姓的口號應該是:
  來到詩巫若沒吃過乾拌麵,就等於沒來過詩巫!
 乾拌麵萬歲!

8 条评论:

Bean 说...

极有可能经此一投,Sibu乾拌麵名扬全球!
若果成真,还真是要感谢那位/帮有如此有创意的鸟人~~

所以,
听好了!!!
那些正在经营Kampua的老板们要赶快为你的Kampua取个特别,好听,易记的名字!种类品牌越清楚越好!

~~因为这年头兴个人风格品牌~~

黑木崖 说...

首相到访,诗巫HIGH 半天。
受益是极章读者,却苦了老记.不过近日报份节节上升,却笑了老板。

首相凤采人人欲睹,可不易呵!
结果呢?挤在人群中,你看我,我看你。要不然互相推挤,你踩我,我踩你,就惨了。

Ensurai 说...

Hahaha..now you can advertise

SUPP Kampua from Minister's Coffee Shop

Robert Lau Kampua from XX coffee Shop...

Which is Ho Leng's Kampua? what ingredient?

I will opt for Mui Sung Kampua...with side order of Meat Ball Soup...and watch the boats pass by....

Ensurai 说...

ML
Miri On-line ok...very fast.

may be Sibu ...some stole the cable? I was really very frustrated using Sibu Internet!!

My fire exploded also.

匿名 说...

弄一個吉伯公廟吧
這樣他就得常去拜自己

i galleries 说...

你將當晚推擠搶拍的"盛況"形容得真好,我們也在推擠的人群中"飄浮"搶拍...

匿名 说...

沒有看到臉,您怎麼曉得那個人是您呢?也許別人也有同樣的'卡梅拉'

tikimik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