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納吉旋風掃詩巫

  2010年5月12日,第二屆全砂大伯公節在詩巫舉行,擠爆了人潮,很多人對大伯公所供的神明不甚了解,但對於實際的比財神爺更具魅力的首相更有看頭;昨天就現場撥款了一千八百萬元給詩巫的華校等,鈔票自天而降(其實都是人民的血汗錢),皆大歡喜......
  圖示觀音塔與納吉的1 Malaysia海報,比高,那個更具影響力呢!?

首相納吉來了......人群開始騷動......
舉手的人不是支持喊口號,而是以無數架的各種相機及錄影機與手機狂拍,大伯公廟陷入一場相機之戰,慘不忍睹,你擠我推......

在下終於拍到了吉伯啦......看到首相也是流汗滿臉......
他辛苦,看的人更辛苦......

 首相簽個名,轉身就走,在其保鏢推擠下,狹小的路旁的人潮中婦孺們大喊爹娘,在下也被推離地心吸引力,也在狂叫,現場是一片歇斯底里的狂叫......主持人龍哥(范晉龍-詩巫電台主播)說有七千人......
  可能有點誇大,但現場的混亂場面,還真有點嚇人......在下終於走出人潮,發現心跳一百......久未經歷如此場面,有點不習慣,心有餘悸!

首相自大伯公廟接著來到福源堂邊的富雅各廣場,昨晚詩巫實在夠High了!


3 条评论:

Ensurai 说...

You have umbrella ocean...this is indeed an ocean of human heads...and lots of handphone cameras etc...

luckily no guns??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boh...

well done Sibu people.

天鵝江畔 说...

CY, welcome u to come Sibu again to join the by-election carnival!
The electional atmosphere is higher and higher now, pls don't miss such rare occasion.

Bean 说...

Sarawakiana@2 :
like u say,closly
like that,
if the handphone/camera change to keris/pist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