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詩巫夜空仍然繁忙......

  剛剛過了一周補選的宣傳戰,詩巫人還真的是累了,每晚趕場;
  昨晚開始則趕另一場集會:唐崇榮佈道會,暫時拋開政治的風雨,來一場心靈的洗滌......不過出席的人數未見踴躍!
  圖示詩華日報柳珠拍攝唐崇榮演講時神情,在下有點替她擔心,因為於1977年第一次在這種大場合拍過,被他在台上罵,至今33年不敢在台前拍照......不過,昨晚深深感覺到老唐是老了......原來,真的,人是會老的......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在詩巫的佈道會的。

  唐崇榮博士於1977年,1983年及1996年分別在民都魯,美里,古晉,詩巫及亞庇舉行佈道會。2010年的詩巫布道會,原訂於5月10日至12日舉行,但遇上詩巫補選,被挪後至5月17日至19日舉行,昨晚出席人數約有三千人(主辦當局表示這是椅子的數目)
  圖下是天鵝石像下的詩巫人民在聆聽一場心靈集會,沒有激情,沒有謾罵,沒有搖旗吶喊......
佈道會後都有一個決志:請投耶穌一票!
來到台前的人還不少,有者是為了立志堅定信仰!
當地上政權都終結前,請投耶穌一票!

相機是應該更換了,尤其是拍夜景,真是不行,不過只是給大家看場面情況吧了!

這是1996年唐崇榮在同一地點佈道,一晚下大雨,形成”傘海”情況!

1983年的露天佈道大會

1977年的佈道會,當時鄉區人民租了摩多船來參加佈道會,氣氛很熱烈......

1977年的佈道會的講台,蕭招和多次幫他翻譯,不過現在都以其本身佈道團名義主辦,不與當地教會聯辦,除了基層工作人員,一般的程序也不用本地教會人馬......

4 条评论:

Sarawak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ist 说...

小弟在1983年的佈道会中决志.1995年在Melbourne Palais Theatre为他筹办佈道大会任领唱及诗班指挥.差点加入STEMI.
那天在古晋三一堂讲座会有人走来走去给他骂,也真是应该的,现在人(说基督徒)真不象话,在教会中手机没关,迟到等.

天鵝江畔 说...

拜五去諾瑪找光頭喝茶吃包......

Sarawak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ist 说...

ok and see you.

Tony Hii 说...

Meng Lei, thank you for the old photos of Rev. Stephen Tong's gospel rally in Sibu. Allow me to download for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