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我要養豬 我要發達

福州三坊七巷的南後街,一間賣禮品的店內看到杯子外有許多時代的中國人的口頭襌......
做人不要太有型
為了老婆吃點苦算啥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5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这个好料!这两句让我笑翻:
“做人不能太有型”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哈哈哈!~

照片里还有很爆笑的句子,加上是印在这种杯子上,爆笑level再升级!

Ensurai 说...

Oon Ta Fu!!

Hahahahaha..good that you have brought the humour back to Sarawak to share with your readers. Not necessary to buy one of these Revolutionary mugs which will sit on a shelf gathering dust...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杯中影:
[影]只是杯中的影象,印上了历史消失的印记'让人回味六十年代凤雨岁月,真有意思.这些玩意儿唯有在城市的小巷中才能寻之[古玩]。真羡慕呵!

黑木崖 说...

[我要养豕,我要发达].
行行出状元,只要你发达,谁在乎你是养豕郎.
阿妹一样看上你.
ps:毛泽东斡了几十年革命,结果只落个[传说].

杨善 说...

如果你有买回来,卖一个给我好吗?
加一些搬运费也无所谓。
我超爱这种怪东西,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