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火熱.吃苦

建道神學院一景

  坐落在香港長洲島上的建道神學院Alliance Bible Seminary於1899年創立,原址在廣西梧州,1949年後因為政局變化而遷至長洲。該院秉承「開荒、吃苦、火熱」的精神也奉為口號。
  圖示梁家麟博士與院訓的書法!

  4年前梁家麟博士(右)來過詩巫,他聽說在下要去長洲走走,就第二天在碼頭等,然後一起上船,到長洲請吃早餐,一路走到建道神學院......大家談的很投機,成為長洲之行的最大收穫!
  中午,他說與學生一同吃飯,在下與生菓(左)及簡永裕牧師(左二)也就與教授們同座吃頓霸王餐......
在院長室,梁家麟博士送一套建道神學院110週年的郵票給訪客。
在建道神學院門前與前山打根衛理公會思恩堂吳常健傳道夫婦合照

  目前砂拉越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會長蘇慈安博士及文字事業部主席黃家源牧師的第一個學位都是自建道畢業的。

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哦,熟悉的不得了的飯堂!

天鵝江畔 说...

那我吃過妳以前吃過的飯菜啦!

Mee Ling 说...

哈哈,我想看您們當天吃什麼菜,但無法看清楚。

記得十七年前,當我第一次在那兒吃飯時,心裏不斷在納悶的是--怎麼沒有湯匙?沒湯匙怎麼吃飯?怎麼喝湯?

我只好觀察一下人家是怎麼吃飯及喝湯,然後跟著做,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