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好人到!!!


  記得小孩子的時候,即使到了少年甚或青年時期,每次看電影時知道好人到,不只在下這種山芭佬,其實整個戲院的觀眾都會拍手歡迎,也有人喊著說......好人到了!!!
  過去的電影黑白分明,好人壞人很容易看得出來;今天不一樣,不到最後一分鐘,還不知誰是壞人頭。在現實生活裡,黑白也分不清,詩巫在過去黑幫已愈來愈大膽,無孔不入,掌握各個領域,包括部份政黨及社團領袖也都有他們的影子!
  民都魯國會議員慶信日前敢言敢怒,言人民不敢言的話,斥責黑幫當道;目前引起了大漣漪,全國總警長出面了,全國華人警察總監尹樹基也派吉隆坡mata2來了!
  大家對警察的信心跌到低谷時,恢復警察公信力是時候了!

  讓我們為警察鼓掌,加油,願他們發揮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打擊黑幫及罪惡勢力不手軟!
  好人到囉!
  去年3月7日在下在本部落就寫過詩巫治安的相關文章:
詩巫省已成為清末、民初的福建省的翻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是有牌的坏人!警方怎会有好东西,如果警方是好人也不搞到黑帮做地下政府。

匿名 说...

Time to clean Sibu... say no to crime and corruption!

匿名 说...

坏人是警方宠成的,警察是人民宠成的!
是警察醒覺時候,也是人民醒覺時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