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魔術師被鱷魚咬到!?

  李國嘉,是一位才女,曾是美國Corolado及台灣明新科技大學的教授,這次隨愛心合唱團
來砂拉越,以魔術表演引人觀眾的注目!本部落前曾發佈其表演魔術的文章:自黑白至彩色人生
  她除了會表演魔術,還會幫八萬繪畫,她的網站介紹部份其本身的創作品,多彩多姿。

  有她在的場面都不會冷場,她有很多小把戲,在車上在餐館,她都可以露一兩招,看得大家都一愕一愕的!明知被她騙的輪輪轉,但都心甘情願!
  圖下是美里詩巫的前後九個小時路程,她總會苦中作樂,白培英長老還要站起來觀賞,可見她的騙術高明!

她除了變戲法,還可用一百元紙幣砍斷塑膠筷子呢!

  他們回去後,在下招待天韻影視中心總監吳錡,一提到李國嘉,就表示這個女子不簡單,很有料的,還可以騎馬打獵,是那種可以玩得很瘋的人!
  然而,回去不久琳梅捎來消息,國嘉的行李自吉隆坡至台北時被人打開,弄了手腳,把一些她的道具等物品給拿走了,看來她的魔術要失靈了!?
  日前她經過尼亞鎮的路邊食攤時,在看一隻鱷魚,她似乎騙得人多,終遇鱷!?
  馬航的地勤人員早就是國內外搭客最常垢病的一群人,日前報載電腦載來詩巫,打開來是石頭放在裡面,比李國嘉的魔術更高一籌!我國的航空及服務就是對外招待外賓的重要櫉窗,若都是以偷龍轉鳯手法來服務的話,會嚇走遊客的!看來交通部長阿才哥(陳廣才)要採取一點較嚴勵的行動了!

1 条评论:

zart 说...

I enjoy your articles very much, I have been checking everyday and love to share with my friends, thank you for recording all those interesting things and sharing them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