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詩巫馬禮遜圖展


馬禮遜圖展假詩巫懷安堂底樓舉行,自4月6-8日,走一圈,就走過了二百年歷史的走道!
公共藝術家李國嘉特別在最後一張的圖展用一塊陶土,讓參觀者站著簽名或寫下心願與感想,她會把這塊土化表一個國家造成世界地圖呢!
你簽名了嗎?

  台灣原住民-八萬
  負責圖展的八萬(黃榮勇)中是台灣原住民泰雅族,與小美酒蔡佳吟,整天都要守住會場,好辛苦;不過,懷安堂主理牧師黃敬勝則不忘打包又泡咖啡的,讓他們苦中作樂!八萬,中文名是黃榮勇,是台灣原住民泰雅族,太太陳艾美是一位福音歌手,曾來過衛理報的辦公室,現場唱歌給辦公室的人聽呢!詳參2006年7月14日所發佈的手風琴-耳油滾滾流一文。
  八萬是這一團27人唯一原住民,所以在下說他是唯一的台灣人!以阿扁的定義,其他人是台灣的台灣人,就如在下是馬來西亞的華人吧!

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詩巫人實在有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