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阿強與阿平


  忘了是1996年还是1997年,在下到袋鼠之鄉,自Canberra坐巴士到悉尼(Sydney),寶強牧師來接並到其住處下榻;當時阿平挺著肚子,是一位美麗的孕婦。一轉眼,十年啦,再見他們夫婦倆是與宇宙光愛心合唱團一起來,在下成為東道主,陪他們走過古晉美里與詩巫,這次以不朽的愛為主題,由賀立平編曲,在東馬的呈獻獲得好評!
  立平,到底夫唱婦隨,相當砂拉越化,談話中很順口引用pasar,卡溜等;寶強牧師目前在台灣衛理神學院深造,會在輔導方面進一步深入研究。回來幾天,他太貪吃沒節制(家鄉美食太吸引了,不能節制,又沒唸主禱文-哈哈),聲音變沙啞去!不過在詩巫看到咖哩魚頭,他豈能不动心呢?
  下為立平師母在指揮時神情。

  雖然對牛彈琴,賀立平還是簽了一本其創作給在下,在下沒音樂細胞,但都會找一些樂譜歌曲為了討好“輕”婆大人也!(大家都說在下老婆年輕,所以是輕婆大人吧!)阿必哥在後頭不知吼叫什么,大概得不到人家贈書,大动肝火乎!?
  阿必哥是詩巫怀安堂主理牧師,這個稱呼只限在下使用,版權所有,其他人不得無礼;八萬說從來沒看到一位這么親和的牧師,在下形容他是最不像牧師的牧師啊!

  昨晚回去翻看舊照片,在下是於1997年4月12-27日前往澳洲與紐西蘭時經過悉尼,拜訪當時在悉尼衛理公會救恩堂牧會的阿強與阿平。圖示寶強伉儷與母親攝於救恩堂前。

  當時在下與阿強牧師攝於悉尼的標誌Landmark劇院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