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與阿善比粉絲......Fans from world-wide Foochows

每次看到阿善的新書推介禮,有許多他的”粉絲”排隊等簽書......令人羡慕到流口水,胃酸尿酸指數全部上升!




嘿嘿嘿,這次在美里的世福20週年、馬福50週年、砂福30週年(亦簡稱三福)百齡大會(20+50+30=100),在下與張怡、詒鈁及阿長一起於今年四月間前往福州采風,出版了以福州美食為主的《福州鄉味尋源》並於2010年11月19日推介禮,由世福會長丹斯里劉賢威主持......過去兩天來,受到同鄉的熱愛,已售出了約300餘本;
另外,在下於2005年為詩巫福州公會所寫的《福州人拓荒路》於2008年印刷第二版,還剩若干,這次也帶一些來與美食一本一同銷售......售書會上也應讀者要求,成為簽書會,樂此不疲,比阿善更威!哈哈哈,簽到手都hang(軟)去呢!



How long do you finish this book?

簽書會上有人用英語來問,在下也用abc回答:more than 5 years......

You need to write more.

Thank You

 福州人大會上也用英語溝通,還真新鮮......還好在下中英皆"水皮",勉強應付啦!


感謝,感謝!

參加者年輕佔少數,都以中上者為多,美食的書當然吸引不少姐姐妹妹們的掏腰包囉!

這是在美佳酒店的展覽廳
三位作者排排站簽簽書 ......

不好意思,多多指教!

這位仁兄接到已簽的書時,90度致謝,在下本要同樣90度回禮,但應簽書簽到腰酸背痛,竟然彎度不夠,失禮,失敬,真是書讀到背背去了!







昨晚(20日)兵分二路,除了在美佳Hotel,也在帝宮Hotel設分店,客人未到,工作人員先買,並要求一起拍照......
中間搭肩者是陳紹和,二十年前在烏也路30哩的老朋友,他是負責場地組的。

























特別註明:這幾天的相片都是詩巫攝影協會會長林禮長所拍

5 条评论:

Ensurai 说...

I wrote my comments also in "Going Places" before I read this posting.

I am very touched by some of the buyers who requested for signing ...Many of the Foochow Clansmen from overseas were so polite and encouraging....this is the way to go!!

Chia Yiu...ML and IF...and of course SL.

匿名 说...

老兄賣幾本了﹐賺到多少錢也需要報告一下吧。

你們的書是不是該國際化﹐上amazon.com

天鵝江畔 说...

賣出去了500+本
美里福州公會先拿了100本,未收錢;
共約收到九千多元,不夠印刷成本的1萬9千元
也未包括去福州的旅費(約RM1萬8千元-共六人),
若靠賣書賺錢,早就死啦!
賣書的錢希望能補貼印刷費,其他是福州文物館去貼啊!咱們希望推介福州人的美食文化及其歷史吧了!
你買了嗎?

杨善 说...

这次我输到贴地啦啦啦。
但是虽败犹荣,因为你们是4个人出一本书,而且是在这样大的一个国际场面内卖书,成绩再不好就要打屁股了,哈哈。
无论如何,看到我的好朋友新书大卖,我还真的很替你们开心。加油!!!!!!!!!!!!!!!!!!

Hsu Yu-tsuen 说...

恭喜大家新書大賣。一路奔波勞累,並且辛苦撰稿,一切都值得。

還好我先請孟禮寄來,等著拜讀。

建議可拿到詩巫機場的咖啡廳寄賣(古晉跟亞庇的機場書店也不錯),細水長流,很快就會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