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010年年會一二三......

今年年會劃分新教區:原古晉教區分為古晉東與西兩個教區,陳朝強一變二成為原來的半個教區長,同時加一個陳石興教區長;
湯祖勇多年後再被委任為民丹教區長,黃興豐則被委為民都魯教區長;
年會新會友領袖:姚鍚棋醫生,
第一副會友領袖:黃順錦醫生,
第二副會友領袖:許贊麒先生。
今年兩位會友領袖都是醫生,取代過去的會計師、QS、管理等行政人員,是不是意味著,砂拉越衛理公會已是110年人瑞,病入膏肓?出現病態?牧者會友中有許多病人?心理情商也有病毒?還是病蟲害造成各種病痛...... 哈哈哈,還真讓人有許多遐想呢!但願在新人新作風之下,咱們教會能勇往直前,繼續未來百年的挑戰!
2011年砂華衛理年會委任表:
砂拉越衛理公會委任表

3 条评论:

Tony Hii 说...

I noted some surprises!

Ming Sing 说...

2-Doctor team signifies a Double Portion of Healing alloted for SCAC! Yahoo! Hallelujah! Amen!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Greeting from Bhutan.the weather is under -2 degree in winter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