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木膠機場“洗”順舸面

今年五月間詩巫補選期間,首相纳吉宣布拨款 1亿5千万扩建巫机场

報章如此報導:
“这是在诗巫国阵宏愿队伍,砂州第二财长暨环境与公共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和联邦副交通部长拿督刘会洲等的争取下所获得的工程计划。”

終於千呼萬喚下,詩巫機場擴建工程2010年9月13日動工了......

2010年10月18日間咱門部長前往巡察工程的進展,翌天報章報導表示機場已完成2%。部長表示詩巫機場很現代化!

消息指出总耗资约1亿3700万令吉的诗巫飞机场扩建工程已展开,当局设下目标:本来的施工期是24个月,即在2012年9月12日完成,但有望提早2个月完成。這是當天包括诗巫国阵发展宏愿队伍一行人,即州第二财长暨环境与公共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州房屋与城市发展助理部长拿督孙春德、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柏拉旺区州议员吴春祥、南甲区州议员拿督阿旺比米、诗巫市议会署理主席严建安、诗巫公共工程局局长郑作琼、钱本统市议员等。(參詩華日報10月29日)


  在下估計,若機場擴建工程完成每2% ,那兩年後就有機會上報50回的宣傳,提醒宏願隊伍的豐功偉績......
  不過幾天後的砂州立法議會消息報導,沐膠新新机场耗资6亿令吉,工程包括1万平方米的候机大厦和长2500公尺跑道,預料2013年完成!這種沒有每2%就上報一次的工程,實在洗了宏願的領袖了!(參國際時報11月3日)

3 条评论:

William 说...

600 millions Mukah Airport? Another white elephants. The money shall be better spend to improve livelihood of all people and not the airport main contractor. Even the workers come from Indonesia and there is no benefit to the localc beside a few suppliers and consultants.

Sibu Lai 说...

I doubt Sibu Airport expansion can be completed on time. Being a regular user and looking at the construction progress,it make me feel that it's rather a political show.

天鵝江畔 说...

Slowly and steady,
2%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