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詩巫仍屬於第三世界......

  詩巫人陳其賢回憶50年前,家住在和平路及夏廷路附近,偶遇到漲水,就很高興與童伴玩水,回家總是被媽罵......想不到,50年後的詩巫,仍然常常漲水......這么多年了,治水工作仍停留在第三世界啊!
  他是於日前在衛理大會上用道敏所拍攝的相片如是說!

這是在下於今年1月31日所發佈的另一張相片......

他提及本州的一些projects都是XXX,雖然資源豐富,單單一個巴貢水力發電(Bakun Dam)供電就超過全國所需,比整個新加坡供電3-4倍,但人民生活水平落後,貧富懸殊......管理出現嚴重問題!

看了其賢的數據,對於本州執政當權者,心肝頭會硬,火母上升,但聽完出到門口,嘩!有包啊!有包萬事足,暫時把漲水貪污拋一邊啦!
講那么多,還是吃包好啦!
大會早上有點心,包,最合在下心意囉!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Ensurai 说...

Please thank the committee for the pows which I enjoyed. I ate one gratefuly.
In many Chinese movies pow images often enhance the hunger and poverty of the characters in the p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