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古晉泗里街沿途風光

自古晉駕車回來詩巫,沿途其實有很多美景,咱們犀鳥之鄉(The Land Of Hornbill)可是一片錦繡山河呢!
在古晉Kuching與斯里安曼Sri Aman省的沿途,由於靠近印尼邊界(Boundaries with Indonesia),右邊可以看到連綿不斷的山脈;不過,快要到斯理安曼前約40KM之間的一個沿山的路下來時,可以看到一片好風景!

快要到泗里街Sarikei,過了實曼歸國家公園的一個高山,下坡時則是另一副美景當前!
很常的時候,咱們都是趕路人,都希望在最短時間,完成旅程,忽略了旁邊的美景;寧願花錢到國外去看山看水.......
下一次,在跑這些長途時,不一定要一直看手錶,可能多關注窗外的景色,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Posted by Picasa

9 条评论:

周部長 说...

小弟觉得全程西连一带最美。

沈兴 说...

道路好走吗?我们的道路算比沙巴好很多,沙巴的路不好走,一不小心搞不好,就下山底,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很是危险。

杨 善 SUN YONG 说...

驾车慢一点,小心驶得万年船。
只有慢一点,才能看一看风景。
大家都来实践慢活主义吧。

沈兴 说...

好吧!多谢你的提醒。

天鵝江畔 说...

周部長,有心的話全程都是美景;
沈興,近年來這條道路改善很多,不過斯里安曼至西連一段路較狹小一點,車也多一點,割車要小心;另外一段就是實曼歸公園一帶斜坡及彎路多,一直到椰甲要特別小心駕駛;
阿善,你講得這一點,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沈兴 说...

天鹅讧畔兄,多谢你的信息,一一都解的清楚。再声谢谢。

天鵝江畔 说...

基本上,砂州的這條幹路時速限在90km/h,不過一般上大部份的車輛都會超過100-120之間,不過遇到載貨或有些車慢條斯里的也不少......

阿揚 说...

不叫割車,是超車,超越的超....

日月 说...

哈哈,兒子糾正爸爸
你爸是在推廣方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