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第9屆衛理大會603關鑼!

詩巫最大禮拜堂-福源堂重修後於上週日啟用,主要還是為了應付第9屆砂衛理大會,預料到時有1,500來自各省份代表出席,圖示今早建委會主席張泰卿(詩巫市議會主席)與執事會主席陳錫監(中)及年會總管陳康勝在作最後巡視,並親自調整椅子.....

其旁的富雅各廣場有9個刻有楊添木所書寫的聖靈果子的字,阿啟哥在拍其上的主禱文時影,他表示現在無正常職業,每天靠唸主禱文過日子......因為往往唸完就有在下等打電話來說吃包什么的......

猜一猜,反射里的是那一位阿斗?猜中請向周部長索取新珠山肉包一粒!

明天的衛理大會講員有西馬倪可漢,香港梁林開,唐山黃磊等講員,錯過是你的事,但還可以現場報名,因為是憑名卡入場,參加者肯定會受益良多!
燃燒吧!?火炬
這張拍福源堂及對面所得稅局大樓(前福華大廈,後為大眾銀行,現被阿瑞買下租給所得稅局),中間路燈有如燃燒的聖火,提醒大家或向左向右,要走在正道,當然也要點燃衛理信徒們的公義,好憐憫的心!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这么容易的,我破产啦,请各位乡亲父老高抬贵手,我上有100岁高堂,下有刚生不久的仓鼠要养

AJenn 说...

呵呵,怎么没人来猜?
我想就是大酋长本人吧~!!包包plz~thank u

april.lu 说...

我也可以猜吗?是YB周啦~我要好吃的包~谢啦~